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全员向】《伦理修复日志》前章

【全员向】《伦理修复日志》
-梦中梦/记忆/未来科幻
前章.一切开始之时

我已阅读完如上所有内容,并已知晓需要承担的后果和需要了解的事项。在签下自己的姓名后,我愿意严格执行如上要求的所有条例,认真负责对待工作,并严格对外保密身份和去向以及机密内容。

我保证:不在任何的任务中脱离组织行动,在任务中保持中立者的心态,不能因一时的感情而违背任务的初衷。我全身心投入我的这份工作和任务,用我所拥有的技能为人类在新时代的有序生存和发展保驾护航,做出贡献。

我明白,对伦理做出的贡献,相当于整个人类社会来说是永远不可泯灭的。我将使用好这本日志,并详细记录下每一次修复的内容,以便日后为下一代的修复者进行参考。

我愿意成为一位伦理修复者。
签名如下。
伦理修复基地 理想之城 AD2200

Loading......
恭喜您已成功成为伦理修复团队的一员,现在屏幕上显示的是您的代号,也就是您在伦理修复团队中的官方称呼。您并不需要在修复团队中完全隐瞒自己的真名,但是否公布真名以及向谁公布取决于您自己的意愿。此外,代号为团队中的公用语言,在处理官方信息时您必须在最重要部分使用代号来称呼您与您的同伴。在任务中,您不能使用您的真名或是您的代号,以免造成人类世界的紊乱及暴露团队的存在。

伦理修复日志的查看权、编辑权已为您打开,您可以查看之前的伦理修复记录进行学习和记录下您的伦理修复任务的完成情况。

请在记住您的代号后控制您的三维投影眼镜连接上系统并生成整个伦理修复基地的地图,并来到大厅与同伴们会面,地图指引会带您熟悉整个基地。

我们致力于构建一个理想之城,解决因当今从AD2190开始的人造人、克隆、基因突变人种、置入基因人种、半机械化人种出现带来的人理紊乱问题,并修复这些问题。

这将是人类历史里程碑上极重要的一笔,也是每一个伦理修复者的荣耀。

评论(3)
热度(4)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