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邱乔】《灵铄》(十)

【邱乔】《灵铄》(十)


100fo点文。更文7/57。 @う不见长安丶 


三观不正。重设定剧情向。


灵魂管理者微玄幻paro。




(十)


       “那是,可以穿透一切,消亡一切灵魂的子弹啊。”


       “被打中的话,会怎么样呢。”


        一切终将消亡做过眼云烟,这是生死之间必定的规律。


        那么,记忆也消失了呢?


        那便是永远的沉睡,永无知觉的灵魂将消散化作安息之林中普通的尘土,而所有一切关于他的记忆将会从每个人的脑子里除去。


        连所谓的精神上的“存在”也会在那一刻消失,那便是灵魂永远的死亡,不存在任何意义上的“活着”。


        两人间的宁静突然被乔一帆的一个奇怪动作突然打破。一寸灰右手抡起太刀,流利的月光斩接满月斩,向着安息之林内部的方向斩去。


       邱非突然也注意到了乔一帆的怪异举动,他不敢多问原因,恐怕贻误了战机,手中战矛也向着安息之林的方向举起。


        一个半透明状的人影渐渐冲出森林,脚下还保持着小跑的姿势。他的手上握着两把左轮手枪,枪口的方向正朝着乔一帆甩出两个鬼斩的方向。他的身影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变得清晰,看起来更像一个正常灵魂的样子。


        “安息之主”一枪穿云。他和他可以毁灭一切灵魂的荒火和碎霜,正朝着他们发出能量波汇聚而成的子弹。


        邱非目瞪口呆。看到这景象他不禁有些后怕,如果没有乔一帆的那两个鬼斩,他恐怕也会连灵魂都没有了吧。那是一种,连灵魂管理者都畏惧的所谓的“死亡”。


        乔一帆感到右臂一阵剧痛,他料到能量波还是打中了他,鬼斩只是阻挡了可以一击毙命的中心部分而已,余波照样得全部波及到他的身上,不过邱非......他可以幸免于能量波的冲击。


        血液正从乔一帆的右臂上方喷涌而出。虽然乔一帆实际上只是个灵魂,但是他的血管里同样流淌着和尘世间的肉体一样的血液。失血过多,然后死亡,乔一帆知道这个伤口会给他带来什么。荒火和碎霜的能量波并不同于一般的伤害,不能用“鬼剑士”大拇指上的血液进行治愈。


       邱非在猛然转过头的一瞬间看到了乔一帆手臂上的伤口,心知大事不好。虽然他当灵魂管理者的时间比乔一帆要断,但是君莫笑还是告诉过他治愈荒火碎霜的伤口的唯一办法。


        那就是找“安息之主”一枪穿云本人,他会有办法找人治愈的。


        邱非向前迈出了一步,拦在一枪穿云和乔一帆之前,目光坚毅而锐利:“一枪穿云前辈。”


        “我们并非有意打扰那些在安息之林里沉睡的前辈们。只是在我们的任务过程中,碰到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使得这一代的灵魂管理者前辈们都不知道如何解决,必须请教那些已经沉睡的前辈们。一帆,不,一寸灰的伤口请您治愈,他......”邱非的声音变得小了些,最后还带着些哽咽,“他,真的是我最好的.....搭档。”


        邱非把另外两个字噎喉咙里,他知道在这种危急的情况下不该和前辈谈论这种话题。


        魔剑士的重甲在树丛中飒飒作响,乔一帆心知来的便是“魔剑之主”无浪,一阵阵的剧痛迫使他咬着牙才能依旧面带笑容的安然站立。


       “无浪前辈。”邱非对来人点了点头,“麻烦帮助我们,谢谢。一寸灰的伤口,请帮我们治愈好。”


        “任务中的特殊情况。”无浪沉吟片刻,“你找对地方了。跟着我们走吧。”


        邱非不知道无浪是怎么听到他刚刚和一枪穿云说的话的,便搀扶着乔一帆往林中走去。这里没有“牧师”,不可能做简单的治愈术来进行初层防护,因此时间就成了个很关键的问题。


        邱非的脚下踏着一层层的树叶,踩起来咯吱咯吱响。他尽量不让乔一帆的伤口处受力,避免顷刻间过多的失血带来休克状态,那样基本就回天乏术了。

评论(4)
热度(17)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