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王留】段子/过小年了

【王留】段子/过小年了

过年期间不发刀子的小甜段子。

王杰希x幼体王不留行。

帐号卡拟人paro。

大概是给张零书和他cp的。


        小年的清晨,早上七点。

        王杰希仍在微草战队单人宿舍的床上迷迷糊糊地半睡半醒。今天按照计划来说并没有什么任务,所以也不需要起特别早。职业选手们春节的假期也将要来临,微草队内的训练自然也没有平时那么紧张。

        王杰希朦胧中似乎看到有个人影在自己的船边晃来晃去,似乎不是很高,但因为头脑还在睡梦中,无法清楚辨认出是谁。

        是......英杰?

        好像没叫他这么早来自己的宿舍接受单独指导吧。英杰一般不会自作主张到我的宿舍来的。那么,到底是谁在那里?

        王杰希心中一惊,一是怕人擅闯自己宿舍,二是怕自己的睡相被别人看到了不好看。这一惊,他倒是完全清醒了,从床上坐了起来往下面看。

        王杰希绝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小小的,大概有十几岁的王不留行趴在他的床边,露一双小小的眼睛到床上面来好奇地张望。

        “Master?”

        “你是,王不留行?”王杰希顿了顿神,压住自己用平常的语气缓缓道来,“那么,我能看见帐号卡了?”

        “只是在这一天哦。”王不留行摇了摇头,手中变出一道小小的星星射线径直向床上的王杰希射来。“今天是小年了,master,新的一年也要愉快哦。”

        那一颗小小的星星在王杰希伸出的右手手掌心中停住了,一闪一闪发着金色的光芒,煞是好看。

       “Master,我喜欢你。不要告诉别人我来过。记得在小年这天,吃饺子。”

评论(3)
热度(9)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