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昧音/联文】一封情书

【昧音】一封情书

昧光x鸾辂音尘。昧光第一人称视角。

昧光私设大致随主,荣耀大陆背景。



         一张纯白的信纸被一双手小心从柜子的最下方取出,铺平在桌上,蓝色的羽毛笔不断挥动,在纸上晕染出一个个字的痕迹。


音尘:

        展信佳。

        我在我的小屋里,一个人写信给你。

        或许你会诧异我为什么要在冬天给你写信,但真正的信才能把身体间的距离在心灵上化作无有,就让我们现在好像很近。

        荣耀大陆很大,属于各队单独的区域也在不同地域。我在兴欣,你在雷霆,每天也要和mas进行例行训练,我们在这繁忙的时节不能够会面。

        我想你,于是给你写信。

        不知道你和你的mas是否在这段时间相处愉快。我们的mas也许永远不会知道,我们之间有着如此深厚的感情,或许他们也永远不知道,我们之间会产生感情。

        还记得我们之前一起度过的那个夏天吗。mas们都因为夏休期回家了,那是所有帐号卡们出远门走亲访友的大好时机。我们在海岸旁意外遇见,晚上一起看着夕阳慢慢在荣耀大陆上落下。

        音尘,你还记得吗?那一天我给你拾了贝壳做了项链,你拿起来带在脖子上,说很好看。我看见你的笑容,是那种荡漾到我心里的笑容。

        音尘,我们的遇见或许只是一种缘分罢了。我们不约而同在那个夏天去了海边,但或许命运就是这样吧。或许命运就是这样让我们遇见,应该就是“命中注定”。

        你一直是我心中那个夏天的“音尘小姐”的模样。我取下召唤师的帽子放在手中对着你鞠躬行礼,看着你提起长袍的下摆回礼。

        音尘,看到这里,你应该已经明白这是一封什么信。亲爱的音尘,你应该知道,这是一封情书,我写给你的情书。

        我选择在这一天的清晨寄急件给你,让荣耀大陆上纷飞的鸟儿把它送出。听mas说过,今天叫做“情人节”,是送情书最好的日子。

        亲爱的音尘,我没有什么华丽的辞藻和语句,只会和我的mas一样用各种计算来诠释召唤兽的阵法。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你和我一样,和mas的性格相差无几。你有些小活泼,总能在恰当的时候打破我性格里藏着的那一点腼腆。你和我一样会因为没有丰富的经验搞砸事情,我们可以一起笑谈自己那时好笑的错误。和你在一起,我感到身心愉悦,你包容着我,我也包容着你。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总结起来,应该就是上面这样一句话。

        我亲爱的音尘,如果你也一样喜欢我,也等待着这个特别的日子,那就给我回一封信吧。不要让我等的太久,希望我们在今天可以一起邂逅美好。

                                               你的昧光

                                              于2月14日



         雷鹰从那双手中接过被折叠好还绑上了一根藤蔓的信纸,长鸣一声飞出屋外,去寻找那些在荣耀大陆上四处飞舞派送信件的鸟儿们。

        一只鸟儿从雷鹰的口里接过信件,马不停蹄地飞向大陆的另外一头,雷霆帐号卡们所居住的村庄。

        午间时分,身穿法师长袍的元素法师从鸟儿的口中接过那封信,在冬日的暖阳下缓缓展开信纸阅读。

        元素法师跑进屋内,拿了一张信纸和羽毛笔,在第一行写下这么几个字。

        “我也喜欢你,亲爱的昧光。”

         THE END

评论(1)
热度(3)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