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邱乔】《灵铄》(十四)

【邱乔】《灵铄》(十四)

100fo点文。 @う不见长安丶 

三观不正。重设定剧情向。

灵魂管理者微玄幻paro。


(十四)

        “一帆,你醒了?”邱非感知到了乔一帆微微睁开了双眸,心情在一刹那变得激动了起来。

        邱非望向乔一帆之前有着伤口的那条手臂,如同“鬼剑士”的自动愈合能力所造成的效果一样,手臂完好无损。

        “嗯。”乔一帆微微应了一声,声音仍显得有些虚弱。“谢谢......前辈们了。”

        我在我的意识里进行今夜最终的狂欢,疼痛在灵魂的伤口处撕裂,因治愈的极度亮光而愈合。灵魂表面上失去知觉,却是思绪活跃的净土。

        我任白光的操纵者用治愈读取我思绪中的信息,挖掘我脑海的最深处。我感到力量在我的身体里由上至下贯穿,最深度的贯穿。

        “冥王”终究还是来找他应提着重剑的臣子了。而“治愈者”早已从我的脑海中、我的思绪中推断出了这一切。

        我任灵魂尽情舞蹈,我任在身体中躁动的力量的封印解除。能够迅速拥有灵魂捕捉者和灵魂审判师两种力量的人,便是两种力量绝佳的融合体,称号的冠佑者。我在时空的夹缝中穿梭,生于撕裂之处,命也为撕裂之处。

        撕裂吧,时空的夹缝。刺客手中的暗元素之力必将和鬼神之力融合,重铸那被撕裂的时空。

        黑暗在我手中,不过那不是无尽的如地狱般的黑暗,也不是半阴半红如炼狱般的黑暗。

        太刀易位落下之时,能量觉醒之时。

        身自为王,无需加冕,便为王。

        身自为王,无需叩首,便为王。

        身自为王,无需敬仰,便为王。

        我便为王。

        “治愈之后好些了吗。”邱非看到“魔道学者”的袍子在自己身旁一晃,心知是王不留行——叫做林的那位王不留行走到自己身旁来了。

        乔一帆没有回答,或许是因为还比较虚弱需要休息一下。邱非的掌心可以感受到乔一帆的呼吸和心跳已经平稳了起来,没有任何生命危险。

        “我们通过治愈的过程偶然发现一寸灰并不平常,也获取到了你们任务中特殊循环的原因。”

        “听说过‘冥王’索克萨尔吗?”

        “地狱的使者的更新换代又开启了。上一次出现这样的问题的更新换代,据我所知,还是好几千年前,第一任‘冥王’寻找第一任和第一位‘剑士’的时候。”

        “‘冥王’?”邱非若有所思地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这个词对应的信息,却回忆起天堂、地狱、炼狱包括安息之林的使者更新换代将不通过灵魂管理者之手,由各方管理者自行解决。“地狱使者的更新换代不是和灵魂管理者无关吗。”

        “所以这件事才是好几千年才一遇的。这和被选中者的年龄以及思想的成熟度又很大的关联,只有被选中者反抗和挣扎,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邱非静静听着两位前辈讲述他们所了解的东西,他努力记忆下前辈们说的每一个字,因为以后必定能用上这些未沉睡的前辈们所不知道的资料。

        乔一帆此时已经基本缓过神来,睁开双眸望着邱非和其他前辈们。邱非见乔一帆醒过来,右手麻利地绕到乔一帆的身后,把他缓缓从草地上扶了起来。

        乔一帆左手抓起邱非的战矛做出递给他的动作,右手去摸治疗时放在一旁的太刀雪纹。他想测试一下治疗之后自己的鬼神之力是否恢复了正常。

        邱非见乔一帆去摸雪纹,两人的眼神短暂交流后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邱非接过战矛往后退了几步,给乔一帆留下一个充足的空间。

        刀阵、炎阵、冰阵、灰阵、瘟阵,还有静默之阵。一个个鬼阵随着乔一帆的吟唱在安息之林里落下,一个套着一个形成了连环之状。

        鬼连环,“鬼剑士”的审判和战斗中必须要掌握的很重要的一种战法。

        安息之林的内部静默着,照明的长明马灯依旧释放着微微的光亮。

评论
热度(7)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