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邱乔】《灵铄》(十五)

【邱乔】《灵铄》(十五)

100fo点文。 @う不见长安丶 

三观不正。重设定剧情向。

灵魂管理者微玄幻paro。


(十五)

        时间已到,鬼阵散去。乔一帆麻利地收起太刀上流转的鬼神之力,斜手把雪纹挂到腰间。

        “怎么样?”邱非开口问了乔一帆。

        “没有任何问题,多谢各位前辈们了。”乔一帆向着一旁的几人有礼貌地道了谢。

        “不谢。关于这次任务的不明之处,我刚刚已经告诉战斗格式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只有两个。一是让被召唤者不再反抗,二是打破‘冥王’的保护结界,让这世界归于平静。‘冥王’寻找新的继承人,被召唤者清除记忆,归位于天堂。”

        “只能......这样吗?”

        邱非显得有些迟疑,根据他脑海里的大概实力比较,他和乔一帆两个人是绝对打不破‘冥王’的结界的,要去说服一个人他们两人口才又不好。

        “只能这样。”

        “那么,前辈们,我们先告辞了。”乔一帆拉住了邱非,鬼神之力从太刀上流泄到地上,形成了传送回原洞穴的鬼阵。

        “也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毕竟我们的称号都已经被传承。祝你们好运。”

        风声又一次在邱非耳畔呼啸,被迅速压缩又复原的感觉又一次来袭。他感到乔一帆在自己身旁咬破手指,滴下一滴血在阵中。

        云端之上,大天使罗塔正在漫无边际的向上的阶梯上行走。他背后的双翼使得他悬浮在每一节阶梯上端大约一英寸处,脚不至于踩到那铺开的红丝绒地毯。阶梯的两周是纯白色的石头,没有一丝杂色包含在内,扶手以金色镶边,如此精美的景象在尘世中从未可见。

        尽管大天使平时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已经处于天堂这座浮空圣殿的上层,确切来说是从上往下的第二层,但是到达“上帝”的住所依然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尘世中的苍生在无数座教堂的门口塑起他的石灰像,无数的尊崇和祷告使他的形象更加神秘,即使是住在天堂的灵魂也只有极少数还能清晰回忆起他的模样。但尘世中的人们脑海里对他的遐想,却在冥冥之中符合了他本人的模样。

        上帝不仅仅是上帝,他也曾拥有过尘世中的名字,就是现在的真名。他也拥有过称号,只不过尘世中的人们还太浅显不得知晓。

        罗塔抬起右手轻轻叩响大门上金色的门环,随着吱呀一声轻响,大门从两边缓缓打开,露出宏伟的大殿——“上帝”的住所。

        “言飞,有什么事?”

        “上帝”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此时面对知道真名的人,并没有带有一丝的威严,像是平常的谈话一般。罗塔看不见这时候坐在镶银的椅子上的“上帝”的面容,抬头只能望见高处似乎有人时隐时现。

        “灵魂之音响了,可却没有一个灵魂来到天堂。”

        “没错,和之前一样。又是‘地狱’那边出现了问题。”

        “那么,我们应该何去何从?”

        响亮的灵魂之音,究竟是否是提前而鸣的丧钟。

        天堂,地狱,炼狱,安息之林,灵魂管理者,五个管理者团队将因为新一次的意外从若即若离再次融合。地狱的第二次“剑士”召唤如第一次一样出现了破裂。

         “夜雨声烦”的夜晚的洗礼已经过去,而天边“流云”的洗礼即将到来。

        尘世间的夜幕即将降临,那红日落山之时的晚霞让大地再一次遍地金黄。夜已经开始吞噬了光亮,一切开始缓缓变黑,变黑。

        黑夜里,还会有光明吗?

        或者说,这一次的漫漫长夜之后还会有新一次的日出吗?

评论
热度(7)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