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联文戏宣】你我荣耀主办-甜甜圈

联文戏宣#

劳k#


你我荣耀主办第二次联文活动-甜甜圈

你我荣耀主办的第二次向全LOFTER开放的联文活动又一次开始啦!

甜甜圈,一个圈。

各种不同入口的口感,是否如同一个个美丽的故事?

本次联文活动分联文和Guest,联文组写文,Guest组写戏。

联文组均无审,Guest组非你我荣耀需戳群管理Guest负责人审戏,中审2p过。

统一tag:甜甜圈甜不甜啊

联文组统一标题:【甜甜圈甜不甜/cp】文题

Guest组统一标题:【甜甜圈甜不甜/G/使用皮】戏梗题

联文组字数1500+,Guest组字数300+。不限制是否BEHE或者中性结局。cp可无限重,甜甜圈不可重。

群名片修改格式:时间-LOFTER名称-cp/使用皮-甜甜圈名称。

时间暂定为3.1开始。

甜甜圈预览:{url:http%3A//www.urlshare.cn/umirror_url_check?_wv=1&srctype=touch&apptype=android&loginuin=2126288894&plateform=mobileqq&url=http%253A%252F%252Fwww.bestbitedonuts.com%252Fpro.asp%253Fcid%253D326%2526tid%253D326&src_uin=2126288894&src_scene=311&cli_scene=getDetail,text:百滋百特-甜甜圈  } 百滋百特-甜甜圈  


联文戏群:欢迎加入你我荣耀主办-甜甜圈,群号码:223243849

组织审核群:欢迎加入[你我荣耀.] 审,群号码:519590120

评论(3)
热度(10)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