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喻黄/Believe】《云中谁寄安好来》(1)

Believe本子里附赠的未公开番外公开。
现在看看觉得Believe确实不如自己现在写的,于是公开这些番外。

私心打个组织tag交月文。

《云中谁寄安好来》

——《Believe》未公开番外

(1.)

——来自某蓝雨局新成员的日记

日记Day 2

       从训练营正式调来蓝雨局核心部门的第二天。蓝雨局的黄局长是个很奇怪的前辈,听李远前辈说之前一次在执行任务中和轮回碰撞的时候受了重伤,心脏和小腿做过手术,目前还不适宜长时间剧烈活动。我想黄局长应该已经过了在蓝雨局工作的最佳状态了,但是李远前辈还是说他有什么原因才留在蓝雨局当局长。今天见到了他,他对我没说太多话,也就是问了一些基本的问题,他就让我回去工作了。

        大办公室里的前辈都对我很好,他们都把我当成朋友。卢瀚文前辈和我差不多大,但他几年前都已经调到蓝雨局工作了。我和卢瀚文前辈住一个寝室,他是个很乐观的男生,由于年龄相同我们很谈得来。

        哦,对了,接着说说我们的局长。宋晓前辈说他是一个无时无刻都话很多的人,可是我真不相信啊,我见到他的时候他并没有说很多话,就像正常人一样。或许是因为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还没恢复好的原因吧。

        之前因为训练营人太多,我一直都在蓝雨局的分营,一个月前才到蓝雨局总部大楼的主训练营里来。所以一直没怎么见过黄局长,也不知道他之前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对于黄局长受伤的那次任务,前辈们一直似乎避开着这个话题,也不肯跟我讲太多这件事情。黄局长是最近才上任的,由于不知名的原因之前的喻局长卸任了。这件事我一直搞不清楚,在训练营的时候又没机会问,现在前辈们又不告诉我,神神秘秘的。

        反正我们黄局长这个人,总感觉特别奇怪啊。自己私心觉得他长的像个大男孩一样也是很乐观的那种,现在弄得这么神神秘秘的。话说......这样对黄局长前辈不尊重是不是很不好。唉,反正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也记录一下自己的感受,之后可以翻着看看,千万不要让卢瀚文前辈看到就好了。

        如果他看到了,肯定又会数落我的。日记本是我的隐私啊。

        再来说说郑副局前辈好了。作为副局,他的口头禅居然是“压力山大”,真不符合他的身份啊。前辈们说每个人都是像我这样从训练营到新人再到前辈的,当新人的时候对蓝雨局的工作总有一些不适应,所以才会“压力山大”。估计是郑副局前辈说习惯了,改不掉了吧。

        现在又要提到黄局长前辈了,总感觉讲了很多关于他的事情。毕竟他是局长嘛自然是蓝雨局主要的人物。每天总看到他在午休的时候往电梯里跑,似乎要去地下一层实验室。

        偷偷听到前辈们说,他是去看索克萨尔,之前喻局长的荣耀之灵。或许他和喻局长之前是很好的朋友吧。

        已经写到这么晚了,卢瀚文前辈马上估计也要回宿舍了。不能让他看到哦。晚安。今天先写到这里好了,把本子收起来吧。

评论
热度(49)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