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甜甜圈甜不甜/G/昧光】蓝莓慕斯圈

【甜甜圈甜不甜/G/昧光】蓝莓慕斯圈


联文第三棒。G戏。我就是个来补空的。


带cp向,昧音。




走到门前,左手脱下召唤师的宽帽托在手中,缓缓抬起右手,右手中指轻叩门环等待门内人的应声。微微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木钟指针,荣耀大陆时间早晨七点。假期这么早的时候,音尘起来了吗。Mas们现在正处在夏休期,于是和音尘在初见的海滩边上租了栋度假小屋来度过这个夏天。




“我的音尘,早上好。说好了,今天要起早点去主城吃甜甜圈的。”




面对木门面带微笑轻声道出,耳闻门内有轻微响动,却仍旧不能推断出音尘起床没有。虽已经戴上戒指,处于礼节还是安心在门外等待音尘的出现。




见木门被人的手拉开,眼便自如对上人的眼眸,右手一把揽住人的腰把人往自己身前拖了些许,在人耳畔带了些责备的语气低声细语。




“怎么起得这么晚啊,音尘。”




见人未多和自己玩闹径直朝着门外走去,便也跟随其后。进入主城见人掏出金币,忙用右手拦住人的手,左手掏出金币交给摊主买了两个蓝莓慕斯圈。




“音尘,张开嘴巴,啊。”




右手从盒里轻巧拿起甜甜圈塞入人张开的嘴巴里。左手搂住人的腰望着人的眸子嘴角上扬。




“好吃吧,我的音尘。我们的爱,也像蓝莓慕斯圈一样呢。”

评论(2)
热度(7)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