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甜甜圈甜不甜/肖戴ABO】《草莓果麦芬圈》

【甜甜圈甜不甜/肖戴ABO】《草莓果麦芬圈》

是的你没看错,第三篇。

也是人生第一篇ABO...没错信息素就是甜甜圈,没肉放心食用,似乎还是第一篇原著向。

联文我也不知道是第几棒系列,补空让我心力交瘁。

 @昔年如歌 算是还150点文的粮。


        肖时钦是个Alpha,而戴妍琦是个Omega。

        联盟官网上“雷霆战队”这一区的战队资料成员那一行的后面清楚写明了这一点,也就是说这就是个不是秘密的秘密,或者根本不是秘密。

        但联盟官网忽然笔锋一转,转而在下一行写起了雷霆战队的主要成员更换历史,关于第二性征的内容也就只写了这么一行。

        甚至没有写,他们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的,因为这属于个人隐私。

        而故事就从两人信息素的两种特殊的味道开始了,只有职业选手们可以清晰感受到的特殊味道。


        肖时钦拆开桌上医院ABO检验科送来的第二性征进一步检查报告,望向“信息素”那一栏,那里赫然写着两个大字“麦芬”。

        第二性征的进一步检查是肖时钦自己要求要去做的,毕竟作为一个已经被确定的Alpha,他仍旧没发现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而且雷霆的其他人也没发现。

        雷霆最好闻的信息素便是戴妍琦的草莓,当然这属于她向其他队员的个人透露里涵盖的内容。

        而他们的队长肖时钦的就不一样了,作为一个Alpha,没人可以闻得出他的信息素究竟是什么味,甚至是,几乎没有味,又有着那么一点味。

        曾经有一天,米修远在早晨煮了一锅麦片,肖时钦在经过的时候发现了一些微妙的气味联系。两人还研究了好半天味道和信息素之间的联系,直到这一天的训练开始才作罢。于是米修远那一天的早饭,没有吃完就凉了,最后被打扫的阿姨倒进了食堂的垃圾桶。

        直到官方的测试结果寄来,研究队长肖时钦的信息素的事情才告一段落。全联盟几乎都没有见过有肖时钦这么古怪信息素味道的Alpha,即使是Beta或者Omega也是没有的。

        肖时钦径直面对那张纸,至少停滞了有半分钟之久。“麦芬”,这居然可以作为一种信息素的味道,这是在他意料之外的。

        巧合也总是巧合在一起,俗话说无巧不成书。雷霆老板正和一个卖甜甜圈的公司签了赞助合同,弄到了一笔不菲的资金,便订了一批甜甜圈给俱乐部成员作为小食佐餐。

        上到职业选手,下到扫地阿姨,每人平均可以分到一个甜甜圈,而戴妍琦更是在午饭时间蹲守了一会儿食堂,期盼拿到自己喜欢的口味。

        当画着巨大橙色甜甜圈图案的大货车轰隆隆开进雷霆食堂的后车棚,卸下一大盒甜甜圈时,训练营的孩子们都一股脑扑了上去,试图抢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戴妍琦站在一旁看着这些训练营嬉笑的孩子们,心中略作思考便走到一旁卸货的甜甜圈公司工作人员身边,要了一张所有种类的宣传单。

        “慕斯圈,水果圈......”戴妍琦自言自语地念叨着一个个大标题,直到“麦芬圈”这个标题彻底吸引了她的注意。

        哎!队长的信息素不就是这个味吗!还有什么草莓果麦芬圈,不就是我和队长吗!戴妍琦原本定好的“甜甜圈计划”瞬间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品种打乱。

        “雷霆,戴妍琦。所有草莓果麦芬圈,包了!”戴妍琦像工作人员努努嘴,右手点着宣传单上那个有些怪异的甜甜圈的图画。虽然草莓只占了一半的位置,但是戴妍琦还是为自己和队长可以象征性地在一个甜甜圈上表示激动。

        程泰、张奇、米修远等人听见了戴妍琦的叫唤,便自然而然地走过来打算凑个热闹。应该此时肖时钦和方学才仍旧在训练室打着那场还没打完的pve双人配合赛,自然不会出现在这里,大家也没有收敛嬉笑玩闹的神情,跟在戴妍琦后面观察她的一举一动。

        当戴妍琦有些吃力地抱起带着些许狐疑眼神的工作人员递给她的一大袋子甜甜圈,踉踉跄跄地往食堂的长桌方向走时,原先站在她后面的一堆雷霆队员赶忙退让出一条大道。

        “这么多啊!”米修远不禁张大了些嘴巴发表了一声感叹,右手趁着戴妍琦把甜甜圈放在桌上的功夫伸进了袋子准备拿一盒子出来。

        “那当然,我把队长那份也一起拿了。”戴妍琦拍拍手上的灰,甩甩马尾辫,“哎,你知道这是什么甜甜圈吗——哎,别动!这是我和队长的。”

        米修远见状收回了手,把刚刚拿起的盒子又放了进去。

        戴妍琦瞟向食堂入口处走来的肖时钦和方学才,右手迅速拆开盒子掏出一个甜甜圈来放在身后。她可以感受到草莓的醇香真在弥漫,还有一种不知名的味道。

        那是队长的味道。

        戴妍琦也曾经幻想过自己是个Alpha,但是现在她觉得做个Omega也挺好。因为有队长在啊,草莓果麦芬圈上总是麦芬是主导,草莓只是用来点缀的配角。没有麦芬,这将不是一个完整的甜甜圈,但是没有草莓,甜甜圈将平淡无味。

        “那就让我做你生命中那美妙的一部分吧。”

        肖时钦正离戴妍琦和其他人所在的长桌,越来越近。

        “队长,甜甜圈运来了!你要尝第一个吗?”戴妍琦向着肖时钦挥挥左手,满脸尽是由心而发的微笑。

         “这可是——”戴妍琦故作神秘地拉长了音调,“草莓果麦芬圈哦!”

         -THE END-

评论(8)
热度(22)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