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喻黄/Believe】《云中谁寄安好来》(4)

Believe未公开番外。

(4.)

——一位蓝溪阁神之领域女警官的日记

        Day200

        200是个很美妙的数字,它是一个整数,而且还很大——哦,它代表着我已经记录了这么多天我的生活了。我在蓝溪阁当一名普通的女警官已经快一年多了,即使这份工作对女性来说非常危险,以至于蓝雨局和蓝溪阁的核心成员都是男性。

        噢,我深深热爱着这份工作,它虽然富有挑战性,但也能带给我很多。我可以到很多平常人不能到的地方,也可以接触很多的高科技,更可以认识很多勇敢的人和荣耀之灵。我热爱挑战,我并不像其他女性一样乐衷于安稳的家。我想要的是一个富有挑战力的家,每个人都为我们自己心中的荣耀而奋斗。

         今天主管春易老安排我去接雷霆地下迷宫来的一波人去帮忙打副本,要我带队。总所周知,在雷霆地下迷宫里的可都是危险人物,不过主管嘱咐我了几点注意事项,我就放心了些。

        真的,那些在雷霆的人有一个看起来真的不像危险人物。给我的档案上显示他的编号后危险级别是S级,可是从他的神情我看不出来。档案上没有给我他们的名字,我就姑且称他为他的编号——JKSC010好了,简称010,他是来打副本这一堆雷霆的人中危险级别最高的。他的荣耀之灵是一个术士,名字叫“终不悔”,比较文艺的那种。

        他还算所有人里面整洁的。制服在他的身上干干净净,虽然宽大的制服显得有些不合身,但是还是掩盖不住他从身心发散出来的那种,嗯,有些文雅和温柔的气息。他实在就像一个温柔的男士,而不是在雷霆地下迷宫的人。

        他的操作能力也非常不错,尽管看起来操作速度非常的慢,但是每一次攻击都非常的精准。他的术士和我的剑客“落花无情”配合地很好,我去主攻,他的术士在后面配合。正好boss一个大招快要打到我的时候,他的术士放了一个六星光牢,特别准,正好限制住了boss。我想到了之前蓝雨局的局长和副局长,喻文州和黄少天,术士和剑客的组合。但我知道我的操作可比不上黄少天了,他的操作也比不上喻文州。

        不过,对于他这个人,我真心对他有一种特殊的感觉。他是一个善良的人,技术也特别好!我不自觉地把他跟记忆里的喻文州联系起来了:一样给人温柔的感觉,一样操作速度很慢,一样的感觉水平很高。哦!我真的无以形容。临走前他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告诉他。我是王凝初警官。

        他临走的时候似乎对我有些恋恋不舍。其实我也感觉自己舍不得他了,但是总觉得很奇怪。我们聊过一些事情,他的态度也和我很投缘!他说他快可以回到神之领域了,做一个平常人。哦,老天,我不知道他干了什么才到雷霆的。

        似乎说太多了吧,总之他在我心里挥之不去。希望我能再次见到他吧。

        晚安。

                                     王凝初

评论
热度(46)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