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甜甜圈甜不甜/G/肖时钦】白雪公主

【甜甜圈甜不甜/G/肖时钦】白雪公主

心力交瘁的戏。


“队长,我给你买了甜甜圈哦!”


趁着午休时间,手指正敲打键盘给技术部的人在QQ上回复关于米修远银武制作的消息,耳畔忽然闻人大声叫唤,手指加快了些节奏敲出这一行的最后一个字,右手从键盘上抬起轻点鼠标按下“发送”。


斜身倚靠于椅子背上,视角转向人的方向从人伸过来的手中接过包装精美的盒子放置于桌上。左手勾了丝带打的蝴蝶结的圈,轻轻向外拉出解开丝带,白色的甜甜圈在盒子里一览无余。


微微颔首细细打量甜甜圈配料的分布,全是白色,如同雪花一样的白色。取了放置在一旁的刀叉,左手摁住纸盒的边,右手从中间将甜甜圈切开一分为二。眼角余光瞥见甜甜圈盒子上的名称,“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那不是很久以前的童话吗?居然还有甜甜圈叫这个名字。右手摁住刀微微上抬,仔细端详了甜甜圈些许。


果然,还真像啊。这做甜甜圈的公司定是花了很多心思。

评论(2)
热度(3)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