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喻黄/Believe】《云中谁寄安好来》(5)【重BE慎入】

【【【【谨慎高亮】】】】

【极重度喻黄cp两人BE结局】

【【慎入】】

【【一定要仔细看完前面再决定是否往下看】】

非请勿入,喻黄极度洁癖的小天使们麻烦不要进来,这个结局对喻黄二人是最重度的BE。

附上对这个喻黄cpBE推动剧情设定的个人解释。如果照设身处地的剧情来看,这其实是个SE。

《Believe》的结局是中性的,也就是不BE也不HE的那种。算上未公开番外,肯定有人会觉得,这是最悲剧的一种结局了。连空间里刷的最悲剧多少条里面都写过类似这个结局的结局。其实,如果换位到故事里想想,这个结局,其实也造就了更美好的下一代啊。所以说,这个结局,不BE,不HE。


(5.)

——蓝溪阁警署警官王凝初的自述

        那是普通的一天,天气很好,风和日丽,大概是我写那篇日记的半年之后吧。那天我照常去蓝溪阁警署上班,正坐在办公桌前处理案件的时候,同事突然告诉我外面有人在找我。

        这种事情我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毕竟几乎每周都有一些家属对于案子的事情要来找我谈话。当我带着习以为常的一副处理公事的态度出门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那张脸。半年前见过的那张脸,一模一样。

        心灵的伪装被我就这样卸掉了。我当时就像个少女一样带着真诚的笑容走向他。

        “说好的。我来找你了。”他微微一笑,理了理身上崭新的白衬衫。

        “是你......”我有些疑惑地说出两个字,“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喻清。”他顿了顿。

        “你为什么去到雷霆,然后又回来找我?”

        “雷霆,那只是少年时代的糊涂。我在小时候就发现了自己的操作和术士契合的潜力,只是,当时不知道好好运用,犯了错罢了。”他轻描淡写地划过了评价这件事,“至于为什么来找你,那只是因为那次不经意的相见。我觉得你和你的荣耀之灵,和我很契合。那是更高层次的合作。”

        “如同,之前的蓝雨局?剑与诅咒,喻文州和黄少天。”我急切地问着。

        “类似吧。况且我也姓喻,和原局长喻文州千百年前是一家。”他摊了摊手,语气中带着些许开玩笑的意味。

        “也巧。”我噗嗤一声笑了,后来才发现自己有些失态,“你现在做什么工作?”

        “在副本口带团。带一次收材料的那种。”他点点头,手上带着的奇怪老式手表晃了晃。

        “有时间一起去刷本吧。今天晚上,如何?”我点了点头,“双推60级本?”

        “也好。”他点了点头,“可以叫你凝初吗。”

        “当然可以啦。”我会心一笑,“我可以叫你阿清吗。”

        “当然。”

        阳光斜斜地照在他的白衬衫上,增添了一抹亮色。穿着合身衣服的他,比上一次见面看起来要美了许多。

        我觉得我那时候有些开始喜欢他了,不过我马上打消了这个念头,才见过两次面,而且他还去过雷霆,不管是不是少年时代的糊涂,这种人生大事要好好考虑一下才好。

        那天晚上我和他推完了三遍副本,我似乎又得到了那最初的感觉,如同初见他一样。

        后来,我们也就是普通的朋友一样,经常一起去推副本,偶尔周末也约在一起吃饭。

评论
热度(42)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