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喻黄/Believe】《云中谁寄安好来》(6)【重BE慎入】

【【【【谨慎高亮】】】】

【极重度喻黄cp两人BE结局】

【【慎入】】

【【一定要仔细看完前面再决定是否往下看】】

非请勿入,喻黄极度洁癖的小天使们麻烦不要进来,这个结局对喻黄二人是最重度的BE。

附上对这个喻黄cpBE推动剧情设定的个人解释。如果照设身处地的剧情来看,这其实是个SE。

《Believe》的结局是中性的,也就是不BE也不HE的那种。算上未公开番外,肯定有人会觉得,这是最悲剧的一种结局了。连空间里刷的最悲剧多少条里面都写过类似这个结局的结局。其实,如果换位到故事里想想,这个结局,其实也造就了更美好的下一代啊。所以说,这个结局,不BE,不HE。


(6.)

——蓝溪阁警官王凝初的回忆

        那之后,我们就一直很好。然后那一天,我和阿清就步入了人生最美好的殿堂。阿清的父母没来,他说他父母在执行任务。来的都是阿清在副本团门口认识的一些朋友,其他就是我的亲友。我没有告诉我父母阿清在雷霆的那段经历,只说是我们在刷副本的时候认识了。然后我们就过上了在一起的生活,我还是蓝溪阁的警官,他还是副本口的商人。

        后来,我们有了一个女儿。那天,我问阿清女儿应该叫什么名字。阿清说,女随父姓,那就姓喻好了。名就玟舟好了,玟指美玉,适合女孩子的名字,舟指小舟,寓意远航。我和阿清之前一直谈过,如果有个女儿或者儿子,那就送他或者她去蓝雨局训练营吧,有自己的成就。

        喻玟舟。喻文州。我意识到了这一点。阿清依旧笑着跟我说起:反正女儿以后也要跟着他用术士的,喻文州也是一位术士选手的最佳代表,又同一个姓氏,谐音一下吧,正好希望她能有喻文州那么大的成就。

        我一笑置之,没再谈论这个话题。喻玟舟这个名字也挺好的,不是吗。

        玟舟就这样慢慢长大了。六岁的时候按照规定,她去了普通区,开始训练自己的荣耀之灵。阿清不能去,但是他可以用视角同步来指导玟舟。

        玟舟学习的速度超乎一般人。她快八岁的时候就已经把荣耀之灵转职进入荣耀大陆了,职业是和她父亲一样的,术士。

        很多人笑她,笑我,笑阿清。一个女孩子家,去用什么术士啊。术士荣耀之灵本来就少,更别提女的,根本没见过。

        阿清笑笑说,很正常,她也真的喜欢术士这个荣耀之灵。她的思维也很灵活,懂得如何用好控场,是一个很不错的指绘。

        十岁的时候玟舟回神之领域了。阿清就放下了他在副本口的工作专心带着玟舟双人推本,有时候我也会去。十一岁的时候,阿清开始给玟舟弄一个银武。我很疑惑他怎么会做银武的,他说随便弄弄就出来了。玟舟的术士叫“终不还”,和阿清的术士“终不悔”的名字看起来像是一对。玟舟的银武叫做蓝晶的诅咒,而阿清却没有给自己的术士做银武。

        玟舟十二岁的那一天很快到了。正好也逢了蓝雨局训练营的招募季节,阿清就带她去总营的地方参加招募了。

        希望玟舟能成功吧。她确实很不错,现在已经可以完全碾压我的荣耀之灵了。



评论(6)
热度(57)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