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喻黄/Believe】《云中谁寄安好来》(7)【重度BE慎入】

【【【【谨慎高亮】】】】

【极重度喻黄cp两人BE结局】

【【慎入】】

【【一定要仔细看完前面再决定是否往下看】】

非请勿入,喻黄极度洁癖的小天使们麻烦不要进来,这个结局对喻黄二人是最重度的BE。

附上对这个喻黄cpBE推动剧情设定的个人解释。如果照设身处地的剧情来看,这其实是个SE。

《Believe》的结局是中性的,也就是不BE也不HE的那种。算上未公开番外,肯定有人会觉得,这是最悲剧的一种结局了。连空间里刷的最悲剧多少条里面都写过类似这个结局的结局。其实,如果换位到故事里想想,这个结局,其实也造就了更美好的下一代啊。所以说,这个结局,不BE,不HE。



(7.)

        某年某日的一个夏季,蓝雨局训练营招募的日子。蓝雨局总营和各分营门口人头攒动,到处都是家长,孩子,和荣耀之灵。

        根据之前完成的副本测试和专通道的PK胜利率测试,蓝雨局的成员按成绩把面试的孩子们依次安排到总营和分营。

        烈日的阳光下,蓝雨局总局的总门还未打开,人挤着人,都在等待着门开放的那一刻。

        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子身影带着一个年约十二岁的小女孩静静地坐在一边不引人注目的花坛上等候着入场。男子带着鸭舌帽和太阳镜,似乎是什么不愿意被人认出的知名人物一般,不过由于天气的炎热,大家几乎都是这样。于是,他也和周围的人群融为一体,只是偶尔有几个人瞟一眼他身边那个小女孩,长的甚是优雅,十二岁左右的年纪正好刚刚过训练营招生的门槛,在总营门口等待的孩子里面算是最小的了。

        这么小的孩子,荣耀之灵练了多久了,几岁开始练的,就可以被分到总营来面试了,在总营面试的可是鼎鼎有名的蓝雨局局长黄少天局长先生啊......四周的人群里的家长开始谈论关于她的话题,因为是女生,所以更显得格外显眼。“旁边那个,应该是她父亲吧。看起来挺斯文的。”

        小女孩一袭浅蓝的裙衫,不吵也不闹,就安安静静地坐在那,一动也不动。

         前方的人群开始骚动,蓝雨局的大门正缓缓打开,保安维持着秩序,一波波放面试的孩子们入场。“家长请止步在外候场!食堂会提供午餐!”

         男子缓缓站起来,拿起一旁的背包给女孩背上,自己拉起一边的拉杆行李箱。“玟舟,爸爸不能陪你进去了。自己进去,好好的,加油。”男子拍了拍女孩的肩,“爸爸相信你可以做到的。”男子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嗯,好的,爸爸。”女孩低声说道,带上白色的太阳帽便随着滚滚人流进入了蓝雨局。 

        男子驻足等待了一会儿,便拉着行李箱远去了,却没有一个蓝雨局的工作人员发现,男子的背影是那么的熟悉。

        如同,他们的上一任局长一般。一模一样。

        女孩的面容和身姿,也渗透着她父亲的温柔与风采。


评论
热度(13)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