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喻黄/Believe】《云中谁寄安好来》(9)【重BE慎入/本章避雷】

【【【【谨慎高亮】】】】
【极重度喻黄cp两人BE结局】
【【慎入】】
【【一定要仔细看完前面再决定是否往下看】】
非请勿入,喻黄极度洁癖的小天使们麻烦不要进来,这个结局对喻黄二人是最重度的BE。
附上对这个喻黄cpBE推动剧情设定的个人解释。如果照设身处地的剧情来看,这其实是个SE。
《Believe》的结局是中性的,也就是不BE也不HE的那种。算上未公开番外,肯定有人会觉得,这是最悲剧的一种结局了。连空间里刷的最悲剧多少条里面都写过类似这个结局的结局。其实,如果换位到故事里想想,这个结局,其实也造就了更美好的下一代啊。所以说,这个结局,不BE,不HE。

这一章注意避雷,毕竟Believe里的荣耀和原著的荣耀不一样,靠的是个人意识操作,于是和原著侧重点不一样。黄少文中受过重伤年龄又大,肯定不如喻队亲自教导训练的玟舟好,所以年龄问题相比巅峰荣耀三胜来说肯定会有区别。科学研究青少年的大脑冒险力比成年人高,因此这么写。

(9.)
        剑客夜雨声烦,术士终不还。两个荣耀之灵站在了竞技场里,地图是石林。
        两个荣耀之灵分别刷新在了地图的两端。卢瀚文已经把一米远的电脑切到了摄像头的上帝视角端,聚精会神地观看着面试。他已经察觉到这次面试之前黄少天表现出的不正常迹象,觉得这次面试一定会比往常的精彩,再也不是黄少天的个人独角秀。
         两个荣耀之灵并没有玩什么战术走位,也没有躲在刷新点阴人,就这样,直截了当地在地图中间相遇了。
        夜雨声烦提起冰雨剑,没有迟疑地向着对面的术士斩了过去。一个技能三段斩就这样直截了当地发了出去。
        对面的那个女术士就突然一闪,然后不见了。卢瀚文赶紧调整着视角,原来那术士躲到了一块石头后面。原来也是要躲起来啊,卢瀚文暗自点头,心想黄少天一定猜出了对方的企图。
        夜雨声烦的三段斩斩空,剑客也借着三段斩的力量快速向前走位走位侧身到了石头边。仙人指路,攻击!黄少天隐隐约约感到了什么不对劲,只见混乱之雨从夜雨声烦的头上淋下。
        “靠靠靠!”卢瀚文耳边传来了重重的捶桌声,一定是黄少天因为中计而气氛了,“一个训练营孩子的计,怎么就中了呢?”
        卢瀚文也开始觉得这个术士的master不寻常了。只见夜雨声烦试图侧身离开寻找攻击机会,却因为混乱之雨进入了混乱状态,不能正常移动。只见那个女术士举起法杖开始吟唱,一连串的法术在夜雨声烦身上炸开,夜雨声烦的血量急转直下。
        混乱之雨的时效结束,夜雨声烦忙一闪,却看到后方正好有一个六星光牢,幸亏闪的及时,没有命中。
         卢瀚文在此时注意了一下那个术士的法杖,他查看了一下属性,是65级的银武。面试的孩子里有银武的还是有一些,大多都是自己研究着或者家长帮忙做的。可是,还没见过这么高级的,有65级,一般的面试的荣耀之灵的银武都是三四十级的。
        这个术士和她的master,不寻常。卢瀚文在心中下了定论。他感到黄少天已经在认真应对这场面试,并没有像带新人一样偶尔露出几个破绽。
        剑客和术士的周旋仍在继续,夜雨声烦挥舞着冰雨剑,向术士打出一个个技能。那个女术士一边左躲右闪一边时不时放着技能,看样子是被已经在认真的黄少天所压制了。女术士的血线下降的比夜雨声烦还要快一些,几番交锋过后,夜雨声烦还剩30%,终不还还剩21%血量。
        夜雨声烦会赢的,黄少天会赢的。卢瀚文不禁在心里为黄少天打气。蓝雨局的局长,不会连一个面试的训练营新人都打不过吧?
        战斗还在继续,冰雨剑上剑光萦绕,术士的法杖上暗紫色的光芒闪烁。术士在放出了一面魔镜,反弹了好几个剑气的伤害。
        束缚术!一个技能集中了夜雨声烦。“靠!”卢瀚文又听到了黄少天的怒吼,“剑剑剑剑剑剑!”
        卢瀚文感到这个女术士的master的思维也是极其缜密的,甚至比黄少天有时候还要强。而且似乎还是强的多,不然夜雨声烦就不会就这样被一个技能完全集中了。
        六星光牢的光柱在夜雨声烦身边升起。女术士念念有词打出了好几个技能:生命陷落,暗影烈焰......
        两个荣耀之灵的血线同时都下降到了10%以下,夜雨声烦6%,终不还4%。夜雨声烦以微弱优势领先。
        黄少天也察觉到不对了。自己应该和这些训练营面试的孩子们对战都是碾压般的优势啊,怎么现在搞的似乎在跟同是机构核心成员的人打。
        六星光牢时间已到,夜雨声烦冲上,幻影无形剑!那边的术士法杖一挥,吞噬术!吸血术!光影炸开,让黄少天有些看不清对方。突然,他感到夜雨声烦和自己连接的那一片视角里变成了黑白两色。输了?黄少天有些震惊,忙解除了和夜雨声烦的视角关联,看向电脑屏幕。
        输了。是的,输了。黄少天败在了一个训练营面试的孩子手下。她的术士荣耀之灵以0.01%的生命站到了最后。

评论
热度(28)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