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为玖.
更文无cp向,单cp厨绕道.

【昊戴】段子/你是我的爱人,也是我的敌人

【昊戴】段子/你是我的爱人,也是我的敌人

唐昊x戴妍琦虐向。更新5/57

算是给我海的文。


        粉红色的束身围裙紧紧裹在她的身上,白色的大波点在暗褐色的灯光下闪烁出深灰色的光点。内衣的大摆边衬托出她精致的脸庞,双颊泛着桃红色的红晕。

        在这场社会各界名流聚集的酒会中,她是首席女仆,戴妍琦。暗棕色的木板把通往厨房的走道和会场隔开,越过一层帘便是西装革履的男士们酣畅饮酒的地方。木板后的架上放着各种山珍海味,外国进口的葡萄酒被一瓶瓶运来倒进每个醉客的酒杯。嘈杂的话语声和碰杯声在戴妍琦的耳畔连绵不绝。

        目标,唐昊。

        他是必须要除掉的。作为训练有素的政府军杀手组织“雷霆”中的一员,任务至上的道理她早已烂熟于心。

        架上搁置的雪白手套被她拿起套在手上,庄严得像在施行一种祭礼。过不了几分钟,血将把它染红。

        “唐昊先生。”戴妍琦轻咬嘴唇对着椅子上的男人行了个礼,“抱歉,房间里有个电话找您。”

        她带着他穿过一道道长廊,走入预定计划安排的酒店房间。

        “1205。”

        她绷紧的右手在他进去后的那一刻迅速扭上了门。黑色的左轮手枪被她从腰间迅速拔出,枪口对准他的心脏。

        “唐昊先生......”她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的哽咽。

        “你的死期到了。”她扣下扳机,消音器使子弹的发出悄然无声。

        “你......”这是他挣扎着说出的最后一个字。

        她的枪法很准,使得他没有机会去求救或者哀嚎。鲜血染红了刚刚铺上的雪白床单,包括她刚刚带上的手套。

        “抱歉。你是我的爱人,也是我的敌人。”

评论
热度(9)

© 清黯语独。 | Powered by LOFTER